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740|回復: 2

[電影]Begin again (曼哈頓練習曲)

[複製鏈接]

90

主題

0

好友

623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1-6-9 21:02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388
    發表於 2015-2-11 17:27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hilele 於 2015-2-11 17:29 編輯

    這幾天這幾天下來上Youtube跟Spotify聽裡面的歌應該將近百次了吧,
    整部電影可以說是音樂劇也不為過,音樂都很讚,以我淺薄的音樂素養來說是沒得嫌了。
    劇情講一個落魄中年音樂人跟一個男友剛成為巨星就劈腿的創作女孩相遇的故事,
    前半段有點悶,後來男主角跟天龍特攻隊的泥巴一樣一個一個把隊員找進來後就開始進入故事的高潮。
    覺得很悶的人一定要忍住,看完就算不喜歡劇情一定也會喜歡上裡面的歌。
    女主角是Keira Knightley,男主角是Avenger裡面的浩克,對這兩個角色沒太多想法。
    想要說的是男配角(女主角的前男友),長得一副路人樣,一開始他躺在女主角懷裡聽歌的畫面讓我不禁想︰被他賺到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大名鼎鼎的Maroon 5主唱,鬍渣留起來就性格多了,白白淨淨的臉真是一點大名星的氣味都沒有。

    Begin again是Begin again什麼?(以下有劇情,避免雷到,有興趣請反白)
    看了前1/4之一就猜最後中年音樂人一定會再起,甚至會跟女孩相戀,不過我猜到了一段卻猜不到全部。
    原本以為最後劇情應該會落入俗套的男女主角在一起,反正兩個人的感情生活都不順利,
    不過最後女孩看破跟前男友已經不能回到過去,跟男主角間雖然有點若有似無的情愫不過還是Begin (her own life) again。
    男主角就扎扎實實的Begin (new life) again,戒酒、搬回家、跟老婆女兒間感情變好、找回原本工作(好處都被他佔盡了)。
    非常值得一看(聽)的一部片子。

    0

    主題

    0

    好友

    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
    發表於 2015-8-31 23:11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6 17:11 , Processed in 0.055166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