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019|回復: 0

伊諾瓦科技發表新一代SATA Gen 3實時加解密晶片X-Wall MX+

[複製鏈接]

2

主題

0

好友

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3
發表於 2015-4-24 15:48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enovatech 於 2015-4-24 15:57 編輯

加解密晶片設計的領導先驅“伊諾瓦科技"在2015新春發表最新一代SATA (Gen 3, 2 &1) 實時加解密晶片X-Wall MX+,以AES 256 ECB/CBC/XTS的加密引擎防護硬碟中的所有資料。

具有X-Wall 專利技術的第十代處理器X-Wall MX+,以SATA Gen3 6G的速度對整個SATA硬碟包含開機磁區、暫存區及作業系統進行實時加解密運算。X-Wall MX+更提昇了上一代MX晶片的加密安全強度及運算速度,目前也正同步進行 FIPS 140-2 Level 2/3 的認證。


如何執行加解密運算?
X-Wall MX+ 介於SATA主控制器及SATA裝置 之間以AES 256 ECB/CBC/XTS的加密引擎來加密SATA硬碟。

電腦系統運作的效能不會被X-Wall MX+執行加解密的運算所影響,使用者不需改變任何使用習慣。


全碟加密功能FDE
X-Wall MX+ 出廠預設為全碟加密功能,可加密全部的硬碟資料。此功能與電腦操作系統無關,且不需仰賴另外的軟體元件。



檔案/資料夾加密 FFE
若加入額外的軟體元件,X-Wall MX+ 便可以設定為檔案或資料夾加密,可加密儲存在雲端資料庫中的資料,讓加密資料在傳輸過程中仍被MX+的加密引擎所保護。唯有正確的密鑰可以解密已加密的資料。此功能需仰賴電腦操作系統因為有額外軟體元件的需求。


提昇安全認證的保全
X-Wall MX+在硬體上皆已配置HMAC, SHA256, RSA 2048及DRBC。使用者可以依需求來執行多樣性的密鑰管理,包含密碼輸入、TPM、指紋或USB形式外部密鑰等。

當整個硬碟在加密的情況下,所有的資料將受到完整的保護,包含密鑰。唯有正確的密鑰可以讀取被加密過的訊息。X-Wall MX+可以相容於任何配置SATA儲存裝置的系統中。目前可提供少量的工程樣品給客戶做為產品開發評估之用。


MX+特點
X-Wall MX+以NIST認證過之AES 硬體加密引擎以SATA Gen 3的速度來加密整個硬碟,更可運用在雲端資安上。透過特定的設定更可提供多種安全認證。

更多的訊息,請聯絡info@enovatech.net或前往伊諾瓦官網www.enovatech.co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06:34 , Processed in 0.044481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