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2712|回復: 1

HP IPAQ 112電池起死回生記(死馬當活馬醫之一例)

[複製鏈接]

244

主題

52

好友

6188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6359
發表於 2009-1-16 04:23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遇到一個專案用戶使用大量的HP 112,這個公司使用的環境是一個在戶外連續使用時間超過8小時以上,電池的損耗非常大,其中有幾顆電池因為過放電使得電壓低於工作電壓後,便無法再充電起來,另外在其他使用者也遇過莫名原因電池無法充電,無法開機的狀況。

以下方法有效的救回幾顆過放電的電池,如果有遇到這類問題的可以試試看。

步驟1:
準備一顆正常的鋰電池裝入112主機使其正常開機後,插上原廠旅充。到系統設定的電源選項中選擇外部電源待機關機的時間設定取消(不打勾)
步驟2:
在開機狀態下取下正常電池,此時系統會警告電池電力不足,此時要迅速裝上過放故障的電池,靜待電池充電指示數字逐步回升,在電力回升之前記得不要關閉主機螢幕,否則會無法開機充電,此時就要回到步驟一再做一次。

以上方法對過放電池實證有起死回生之效,但非100%,在此提供給有112的朋友,如果遇到莫名情形下無法開機,連RESET也無法啟動的情形,不必急著把電池丟掉,可能有機會可以救回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註冊

151

主題

0

好友

2026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032
發表於 2009-1-16 23:13 |顯示全部樓層
過放?像NB或PDA這類東西的電源管理不是都會預設低於5%或3%即強制關機,還是這樣就算是電池過放了?
一恨才人無行,二恨紅顏薄情,三恨男兒真痴,

四恨無肝無肺,五恨世態炎冷,六恨情字誤人,

七恨愛到慘死,八恨罵不下心,九恨恨不徹底,

十恨打她痛我,十一恨捨不得打,十二恨蝴蝶應該。


蝶君十二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8 17:53 , Processed in 0.063270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