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 wrote:
To Larry﹕唔棄嫌,就送你啦﹗上次請你幫忙,還不知如何報答。不過要等我回國,星期二出發去巴里島囉﹗



lcm3647 wrote:
[quote]黑眼 wrote:
To Larry﹕唔棄嫌,就送你啦﹗上次請你幫忙,還不知如何報答。不過要等我回國,星期二出發去巴里島囉﹗


[/quote]To 黑眼兄, 真是太感動了,那就先謝囉!記得多拍一些照片回來和大家分享啊! 聽說去巴里島太陽很大喔
| 歡迎光臨 PALMisLIFE 討論區 (http://f.pil.tw/)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