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106|回復: 0

電信產業微利時代 香港商斯博WiseSpot推出WiseASN平台,有效...

[複製鏈接]

3

主題

0

好友

8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3
發表於 2015-12-28 11:57 |顯示全部樓層

(台北訊;2015年12月23日)隨著電信普及與通訊技術持續演進,全球電信營運商均面臨著不同程度的業務收益下降與競爭威脅。同時也因用戶數成長趨緩的競爭環境,讓電信業務價格和利潤持續下降,OTT的服務威脅了通信業者的語音、簡訊等利益,卻由電信商支出了設備的維運成本;目前電信商為了獲取更多用戶數而推進LTE網路技術,然而面對低收費的模式,電信商該如何降低成本以贏得足夠的市場競爭力已經是不可忽視的挑戰。具有國際電信整合經驗的香港商斯博科技有限公司 (下稱WiseSpot) 所提出有效降低OPEX的解決方案—WiseASN平台,已成為香港與澳門的主要電信營運商所選擇的最佳方案。
WiseSpot主席及行政總裁賴永雄表示:「WiseSpot以多年對於通訊產業的專精,非常了解包含電力、機房租賃、維護維修、人力、管理費用…等的營運成本(OPEX)對電信商可造成的壓力。我們知曉在很多國家,OPEX對於電信商的影響程度甚至可以大於CAPEX。舉例來說,依據國外的經驗,將眾多獨立分散的個別通信業務系統整合成一個單一平台來統一營運管理,可以協助電信商節省高達50-80%上述的營運成本開支。」
賴主席進一步指出:「WiseASN平台,可以同時支援2G/3G/4G不同技術的需求,將不同世代的通訊服務系統匯整及更新。此將協助電信商有效降低服務提供成本:一、減少了4G LTE過渡時期,電信商要維護舊網路設備來滿足同時存在的2G/3G用戶所產生的管理成本與人事支出。二、WiseASN友善與單一的操作介面,降低管理人員的培訓與人事成本。三、以雲端基礎建置平台,減少硬體設備與機房的購買成本。」
由於,電信商最在乎的是用戶的權利與滿意度。而通訊系統的重整是一個浩大的任務與工程,因為橫跨不同的通訊技術且牽涉到眾多正在運作中的服務平台。賴主席再度提出:「WiseASN的技術合作夥伴、總部設在愛爾蘭的Openmind,擁有非常成熟的解決方案與技術,並有全球10大行動通訊商與日處理10億訊息流量的成功經驗。再配合斯博在大中華地區超過十四年的電信系統開發和整合經驗,我們深信斯博團隊定能透過WiseASN,協助電信商優化系統與操作,從而贏得更佳的市場競爭地位與創造獲利能力。」
針對全IP網路系統所設計的WiseASN,採用ASN Gateway為網路內封包轉換的硬體,可以合併2G和3G的通訊設備介面,資訊的轉換共分為3層,第一階段接入層(Access Layer)讓過去的2G E1、SS7,2.5G SIGTRAN,以及3G SIP/RTP等通信介面,能有效的相容並創造相對應的訊息通道,讓訊息進入第二階段的網絡服務層(Network Service Layer)將訊息管理分類後,轉送到第三階段的應用服務層(Application Service Layer),提供大家所熟知的包含了語音與訊息的應用模組,如來電答鈴(RBT, SIP-RingBack Tone)、視像語音信箱服務(VVMS, Visual Voice Mail Service )、來電過濾(CS, Call Screening)、未接聽來電提示訊息(MCA, Missed Call Alert)、簡訊中心(SMSC, Short Message Service Center)、IP訊息閘道(IP Short Message Gateway)等。

關於香港商斯博科技有限公司
2001年成立於香港,斯博科技有限公司為大中華地區、新加坡、澳洲、英國與美國等電信業者部署超過100個大型解決方案,並提供7×24現場支援服務,成為電信解決方案與系統整合商的領導先驅。
斯博在台北設有台灣分公司,在深圳也設有產品研發中心,結合高端技術開發並掌握市場趨勢,讓我們得以推出嶄新的頂級應用和解決方案,保持競爭力。
斯博團隊精通最先進的固網、行動與IP數據整合技術,同時與全球頂尖的技術夥伴結盟,過去的經驗也證明我們能夠在不影響網絡正常運作為前提下將新增的專案成功上線。豐富的執行經驗,讓我們確保每一個專案不但能達到嚴格的質量要求,還能符合業務、技術和成本目標。
http://www.wisespotgroup.com/
媒體查詢,請聯繫:
Lisa Wang/ Crystal PR
TEL: 886-2-2777-3630轉51
Mobile:886-989-593-077
電子郵件:lisa.Wang@crystalpr.com.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8 23:04 , Processed in 0.039581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