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9742|回復: 0

[行動影音] [不推薦]無敵MP4 WK-6184

[複製鏈接]

38

主題

11

好友

364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奮斗
    2011-4-19 10:47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366
    發表於 2009-2-10 12:39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最後由 BBelief 於 2009-2-12 19:23 編輯

    小孩要求要一臺MP4有陣子了,過年利用他們收到的紅包幫他們買了無敵的 WK-6184
    本來也很猶豫是不是要買 iPod 比較好,後來是看無敵也算是有牌的,就買了

    剛接上電腦,找到一個 USB 碟,也可以存取,沒想到拔掉之後就再也偵測不到了,試過家里的3部電腦沒一臺可以抓得到,於是第二天回到 Nova 回報問題,沒想到 Nova 店員試他們的電腦卻可以抓得到,是誤判?還是電腦問題?鼻子摸摸回家再試試看,但是家里電腦怎麼試就是不行。
    是我家電腦真的有問題?我不認為,但是還是在上班時帶到公司試,我本身在用的兩部 NB 還是抓不到,同事的三部也不行,我很確定不是電腦的問題了(由於公司業務的關系,同事 NB 都是新灌的 Vista,我的則是 WinXP SP3),剛好無敵的維修中心在附近,帶著機子直接找原廠
    嘿,就是這麼奇怪,一接上維修中心的電腦,'叮咚,已找到一個 USB 存取裝置'... 我傻眼了,有沒有這麼神奇? 試了兩三次,確定都抓到,這下我可真的沒轍了
    奇怪的是,手冊提到最好把機器接到電腦的後面 USB port,前面的 port 可能會有問題,我問無敵的維修小姐,那是不是表示這支機子有 USB hub 的相容問題? 小姐卻說不,不會有這樣的問題。應該是你的電腦的問題。
    我對小姐說,並不是說我只有試一兩臺,那就可能是電腦問題,如果7,8臺不同廠牌,不同OS的都這樣有可能嗎?就算你們的電腦都抓得到,可是客戶的電腦不能用就是不能用難道我還特別為了這臺 MP4 去買一臺可以用的電腦嗎?小姐說她愛莫能助,她們那邊試可以就表示機器是好的。爭論沒有結果,鼻子再摸摸回家
    我不死心,難道真的我這麼多部電腦都有問題?另外又找了四五臺試,還是一樣。
    結果今天再去了一趟無敵維修中心,小姐換了一臺新的機器給我,還特別試給我看,但是一樣的,只要一出無敵的大門,再度死機。我對無敵的機器品質已經失去信心了

    只怪我沒事先上網搜尋,其實已經有人買過這支機王而遇到問題,這支機子的問題不止如此,這位網友寫得更有趣,有興趣可以連到他的 post 去看。

    他們工程師還要求我帶電腦給他們檢查,我不明白的是,就我所看到的,問題發生的機率這麼高,RD沒有發現嗎?我試過 WinXP/Vista/Mac/Linux,Dell/IBM/Compaq,USB hub/USB1.0/2.0,全都是我的電腦問題?

    好笑的是,離去前,我對小姐說,好,就算你們公司內部測試完全 OK,但是以我回報的狀況,難道你們 RD 不會要去研究改進? 小姐回答我,會,她會回報給工程師,要相信她。
    我內心的OS:騙肖耶,我也是 supporting 的,客戶回應問題,沒有開案,沒有記錄,沒有留下任何聯絡資訊,你說會持續追蹤,都是騙人的啦。
    已有 1 人評分分享 收起 理由
    blueguy + 1 讓我聯想到之前的普騰也是有牌呀@@"

    總評分: 分享 + 1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00:01 , Processed in 0.048775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