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6898|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色情電影院

[複製鏈接]

51

主題

13

好友

664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郁悶
    2011-7-22 12:28
  • 簽到天數: 1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3]偶爾看看II

    文章
    544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2-22 20:0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一天,一家小影院放映一片子。
    廣告文宣寫到:「 七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故事!」
    並有說明:「 一美女莫名暈倒,遭七男人強行拖入森林 … 」
    眾人都覺很有吸引力逐買票入場。
    等到電影放映時,大螢幕出現《 白雪公主 》………
    眾人氣急敗壞的走了。


    隔天眾人再次路過小影院,見廣告有所變化。 廣告寫到:「 七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故事!」
    並又有說明:「 一如花美女與七男人的數天驚濤駭浪般的銷魂!( 註:絕非《 白雪公主 》)」
    眾人這次覺得比上次更有吸引力,而且說明不是白雪公主,逐又買票入場。
    結果大螢幕出現《 八仙過海 》………


    過一星期後,這家小影院又放映新的片子。
    廣告文宣精彩的寫道:「 人與獸之間跨越物種藩籬的禁忌之愛 … 」
    副標題說明:「 人與獸之間如此的火熱刺激。其過程令人臉紅心跳,保證精彩!」
    眾人雖然先前有過受騙的經驗,但是一看到如此的文宣後,還是爭先恐後的買票入場
    等到電影放映時,大螢幕出現《 人魚公主 》………

    當場有人吐血身亡,於是憤怒的眾人紛紛離場。


    隔天眾人再次路過小影院,這時有許多的男性群眾睜大了眼睛,而口水不自覺的從嘴角流出。
    只見廣告看板上斗大的文字寫著:
    「 未經人事的處女,在大螢幕上現出了寶貴的第一次 …… 流下了珍貴的處女之血。將在此,為了各位在大螢幕上赤裸裸的呈現!」
    眾人一看到如此的大膽標題。幾乎是以幾近瘋狂的方式,尤其是男性,去搶購門票入場。
    而當眾人以非常期待的眼神等待著電影放映時,結果大螢幕出現《 睡美人 》…
    … 眾人全部昏倒。


    又過一星期後,這家小影院開始又放映新的片子,由於眾人一而在再而三的上當。促使這家小影院門可羅雀。
    於是這家小影院迫不得以,終於使出了殺手繭。大打廣告與促銷方案。
    這時一些純真善良的女性群眾路過這家小影院,不經意的看到這次的廣告文宣。
    不看還好,一看到這家小影院廣告文宣後。一個個無不鼻血直流,而上下兩口口水宛如瀑布流水頃洩不止。
    只見廣告文宣上寫著:
    「 當這位英俊的可愛型奶油小生作了某件令人覺得羞恥的事後,就會變的又粗、又長、又大、又硬、令人無法一手掌握,卻又捨不得放手。讓男人傷心,女人開心 ……
    本電影院冒著關門大吉的危險,不惜重資獨家放映。如有廣告不實退十倍金額,錯過這次再等一百年!不看可惜!」

    於是這群純真善良的女性群眾,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純情少女心,以近超音速的速度買票後衝進電影院。
    等電影放映時,結果大螢幕出現 《 小木偶奇遇記 》………
    已有 2 人評分分享 互動 收起 理由
    ffg551 + 3 木偶奇遇記這個好笑~
    puttingdog + 5 + 1 我也快吐血身亡了XD

    總評分: 分享 + 8  互動 + 1   查看全部評分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23

    主題

    0

    好友

    338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1-5-27 15:51
  • 簽到天數: 2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447
    2#
    發表於 2009-2-24 11:57 |只看該作者
    睡美人為什麼會有血呢?
    不是就親了一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1

    主題

    13

    好友

    664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郁悶
    2011-7-22 12:28
  • 簽到天數: 1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3]偶爾看看II

    文章
    544
    3#
    發表於 2009-2-24 12:39 |只看該作者
    睡美人為什麼會有血呢?
    不是就親了一下?
    winsonatpal 發表於 2009-2-24 11:57

    網路上有數個版本...
    請參考...(大概是指故事中,被紡針刺到而流血吧!)  
    ****************************
    睡美人

    從前,有一個國王,他和皇后結婚很久了,可是都沒生孩子。因此,他們倆人都渴望有一個孩子。 有一天,皇后在湖邊洗澡的時候,出現了一隻青蛙,對皇后說:“你將會生一位公主!”

    不出一年,皇后果然生了一位公主。 國王非常地高興。他邀請了全國的仙女來參加慶祝宴會。 但仙女一共有十三位,而仙女用的銀盤才只有十二個。因此國王就沒邀請到一個壞心的仙女。 宴會當天,仙女們都打扮得十分漂亮,帶著他們的祝福來參加盛宴。

    當第十一位仙女獻上她的祝福之後;突然間,沒被邀請的壞仙女出現了,幷且詛咒說:“你們都看不起我,我要報復在公主身上,當公主滿十五歲時,會被紡織針扎中而死。” 這時候,每個人都非常吃驚和恐懼,害怕惡仙女的惡咒會實現。 還好,第十二位仙女尚未獻上她的祝福,于是她說:“大家放心,公主不會死,但要昏睡一百年。” 如此一來,大家也就放心不少;可是國王還是把全國的紡綫用具,統統收集起來燒毀了。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公主就好像十一位仙女所祝福的一樣,長的既美麗又溫柔。 可是,大家早已忘了惡仙女的詛咒,公主已經十五歲了。 在公主十五歲生日的當天,國王和皇后剛好外出不在家。 就留下公主一個人單獨在城裏走來走去……….走啊!走啊!公主最後來到了城堡裏的一座古塔前。

    公主走進了古塔裏,在塔頂上有一間小房間。公主看見裏面有位老婆婆,拼命地在織著綫,公主沒見過紡綫工具,覺得很奇怪。于是,不知不覺地伸出手來,而被紡綫針扎中了。 公主被紡織針扎傷了指頭! 突然,公主就昏沈沈的倒在地上睡著了,十五年前惡仙女所詛的惡咒終于成爲事實了。

    正當公主睡著的那個時候,城堡裏也同時地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城堡裏所有的東西都睡著了………….. 剛剛回到城堡中的國王和皇后,城堡中的士兵和馬匹;厨房裏的厨師,僕人;花園裏的鳥、猫、就連壁爐中的火………. 都睡著了………… 都神奇地睡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9 16:38 , Processed in 0.045853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