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845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PowerDVD 9 豪華版試用版

[複製鏈接]

52

主題

0

好友

106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3-11 14:2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PowerDVD 9 豪華版試用版己經出來了, 各位有興趣的大大可以至http://www.cyberlink.com/multi/download/trials_1_en_US.html 下載來玩看看

新版在影音功能方面做大大的提昇,透過TrueTheater 創新影音技術,將原本DVD畫質的影片內容提升至HD高畫質,強大的影像強化與動態補償技術,還能夠強化影片的影像與聲音品質、讓播放過程更流暢,感受更真實自然的視聽體驗。

TrueTheater HD 高畫質提升技術—將原本DVD畫質的影片內容,提升至接近HD高畫質的解析度,讓影片畫面更銳利、畫質更清晰。
TrueTheater Motion 動態補償技術—能夠自動偵測影片原始畫格數並智慧的增補畫格,讓影片擁有更流暢的播放過程。
TrueTheater Stretch 影像智慧延展技術—確保使用者觀看影片時,能夠在16:9或4:3影片比例間彈性切換,無須擔心畫面失真的問題。
TrueTheater Lighting 影像增強技術—讓影片播放時更加明亮、清晰、與細緻呈現。
TrueTheater™ Surround—虛擬環場音效技術:將2聲道音效轉換到最高8聲道,並能在喇叭及耳機模式下進行虛擬聲道擴張技術,提供更逼真的聽覺饗宴。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6 00:43 , Processed in 0.038534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