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3257|回復: 0

Altec Lansing inMotion MAX (iMT702) 支援 iPhone 的玩咖機種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4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發表於 2009-3-28 23:28 |顯示全部樓層
    Altec Lansing inMotion MAX (iMT702)

    Altec Lansing喇叭一直是Apple產品的最佳拍檔,兩者在視覺與聽覺上相互輝映,襯托出眾的品味。
    iPhone手機的熱潮,也讓其周邊產品的需求被注意,Altec Lansing在iPod Docking系列的音響已廣受肯定,四月份即將推出inMotion MAX (iMT702)音響,完全支援 iPhone及 iPod音樂播放、鬧鐘功能,並在iPhone來電時即會切換為鈴聲,不會因為聽音樂而錯過來電。

    ■    Xdb重低音及Ess音場擴展技術

    Altec Lansing inMotion MAX (iMT702)延續高質感的觸控式按鈕以及隱藏式插座,與先前推出的Moondance™ Glow M402相較之下,
    不僅外型更輕薄,音域更廣泛, 4 個 50mm 特製喇叭,斜體外放的設計非常大器,質感十足。
    Xdb重低音效果將低音的層次發揮的淋漓盡致,ESS音場擴展技術讓音樂更有立體感,
    舒適高音不刺耳,深沉低音不含糊,在小空間中也能享受立體音效感。
    完全支援iPhone功能,則是inMotion MAX (iMT702)另一個引人注目的焦點,
    有了inMotion MAX (iMT702)讓你的iPhone不只是手機,插入底座後即搖身一變為音樂播放器,
    充電、聆聽、鬧鐘功能一應俱全,不需擔心漏接電話,更不需轉換其他模式。
    同樣的iMT702可接上iPod、各類MP3播放器,RDS功能可自訂四組廣播頻道做交替,
    附上的輕薄細長的遙控器,接收力相當敏銳,讓你一指搞定所有功能。

    ■省空間、高規格的可攜式夢幻音響

    還認為要有多聲道音響才有好音質的老舊想法嗎?那就遜掉了!精簡、時尚、功能完備的音響才是潮流!
    inMotion MAX(iMT702)將四顆喇叭放置在小體積中,音質遠遠超越同體積的音響,聲音傳播更遠更廣更動聽。
    最迷人的是inMotion MAX(iMT702)可以攜帶外出,內建儲電功能,只要插上變壓器即是充電,
    鋰電池供電長達3.5個小時,不論是朋友聚會、短期旅遊,任何需要音樂助興的地方,皆可拿出iMT702與眾人分享,絕大部分的時間可擺放在客廳或房間,增添居家時尚感,讓視覺與聽覺得到最大滿足。
    Altec Lansing inMotion MAX (iMT702)壓縮音響體積提升喇叭功能,產品設計將外觀、音質都發揮到極致,全支援 iPhone以及各類音源,一機多功能的iMT702,科技時尚迷可千萬別錯過了!

    產品資訊:inMotion MAX (iMT702)   建議售價:NT$7,490
    =====================================================================================

    [關於Altec Lansing ]

    1927年第一部有聲電影《爵士歌手》由Altec Lansing喇叭來放映,從此打開Altec Lansing傳奇的歷史之門,品牌誕生時間為1941年5月1日,對音質的堅持是品牌走過將近70個年頭還屹立不搖的最主要原因。

    不斷研發新產品,更完美與電腦、隨身聽、手機等科技產品結合,造就音響技術的革命:
    1990年,第一套個人電腦音響系統在Altec Lansing的品牌名稱下推出。
    1995年,Altec Lansing推出世界第一個有內建杜比電路的電腦揚聲器環繞音響系統。
    2003年,Altec Lansing首度為蘋果電腦的iPod推出市場上第一個可攜式揚聲器系統
    2005年,Altec Lansing為Palm PDA和智慧型手機推出市場上第一個揚聲器系統。
    2008年,Altec Lansing設計出全球第一款適用於iPhone的揚聲器。
    2008年,Altec Lansing設計出全球第一款2.2個人電腦揚聲器系統,內建兩個下射式重低音喇叭單體。過去十年內,Altec Lansing已榮獲超過130項設計和工程獎。
    只要聲音還在,Altec Lansing傳奇即會持續寫下去。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註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6 12:06 , Processed in 0.049535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