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8098|回復: 0

用唱的也可輸入簡訊!? 手機語音辨識創意使用大發現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3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發表於 2009-4-18 09:46 |顯示全部樓層
    你相信用唱歌的方式也可以輸入簡訊嗎?賽微科技日前舉辦的「輕鬆說簡訊‧輕鬆拿現金」網路徵文活動收到廣大的回響,參賽作品不乏Kuso或具有創意的使用經驗文章及影片分享。有人拿來和手寫及鍵盤輸入法實際比較,有人矇眼輸入,甚至唱歌、學機器人說話等方式惡搞,居然也都能被辨識出來!

    手機上要輸入文字,一直不是件輕鬆容易的事。賽微科技推出「賽微輕鬆說」軟體,使用先進的語音辨識技術,將聲音轉換成文字,幫助使用者克服這個困難,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輕鬆迅速完成簡訊與電子郵件的輸入。在賽微科技舉辦的徵文活動中,使用者紛紛分享了他們的使用經驗,如何用這套軟體解決了過去面臨的種種問題,包括小鍵盤點選以及切換不方便、編輯畫面太小、或輸入速度緩慢…等等。參賽作品有不同輸入法的輸入速度PK比較,也有詳細的使用方法介紹;注重商務用途的參賽者利用賽微輕鬆說發送會議紀錄,而過去很少使用手機發簡訊的人,因為簡單易操作的賽微輕鬆說,發簡訊發上了癮。甚至連不曾發送簡訊的爺爺和小孩都展現了他們如何輕而易舉的使用,透過它來表達對家人的關愛。還有個參賽者對著「賽微輕鬆說」惡搞唱出生日快樂歌或用機器人的語調說話,竟然也能神奇地全部辨識出來!想知道其他參賽者如何使用「賽微輕鬆說」嗎?快上「輕鬆說簡訊‧輕鬆拿現金」活動網站:
    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Cyberon/52690
    Yam天空部落:http://blog.yam.com/cyberon/article/20166805

    心動了嗎?您也可以到賽微官網http://www.cyberon.com.tw/tw/download.php下載最新版本使用,搶先體驗語音輸入的迅速與便利。並且把握最後幾天期限參與「輕鬆說簡訊‧輕鬆拿現金」活動,將您的使用心得或經驗用文字、圖片或影片的方式記錄下來,高額的獎金和豐富的獎品等你來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22:21 , Processed in 0.049996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