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9303|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iPhone 3G 敗家旅途第七站:Macally Metrop Case

[複製鏈接]

169

主題

12

好友

48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5-12 20:5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其實,應該已經超過 10 站了吧?只是懶惰,加上為了和前面的敗家文接軌,所以只"爬"到第七站。

就跟換電腦包一樣,買了 iPhone 後,保護殼也換了不少。包括:

iPhone 3G 敗家旅途第二站:Moshi iGlaze 3G 保護殼

SwitchEasy 和具有擴充電池的款式

不過用來用去,Moshi iGlaze 算是比較滿意,而且可以維持 iPhone 薄型美的選擇。但是,對於 iPhone 正面外框電鍍的部份,一直都讓我提心弔膽,也因此換了不少保護殼...,但為了不讓 iPhone 變得臃腫,還是只能選回 iGlaze。



有注意到?我的 iPhone 現在套的可是 incase 哩。不過,又快被汰換了...。套上 iGlaze,就是這樣,該露的一點也沒遮到...。



來了新對手?



Macally Metrop - 也是歸屬輕薄派。先來桌上亂鬥:比大小!



比身高!



比膚質?



比眼睛(照相鏡頭)?



看起來 Macallu Metrop 的鏡頭孔似乎小了不少?等等來看看夠不夠大!讓 iPhone 換上新裝先:



先說到背面這個橫條紋路,我認為美觀是見仁見智,但是對向來容易流手汗的我來說,方便許多,除了不容易滑,也少了三不五時留下的汗水痕跡。



再看看剛剛提到的相機鏡頭孔,幾乎是剛剛好啊:



底部 Speaker 位置空間也是留得恰到好處:



腦袋瓜也看看:



最重要的,兩側電鍍框也多增添了保護:





還不賴吧!

同場加映:Macally 防窺螢幕保護貼 (806),這是款有效角度 60 度的防窺螢幕貼!其實,我只是不喜歡有人在我身邊探頭探腦的看我在幹麻,到不是為了防止什麼重要機密外洩:



內容物包括靜電防窺貼、擦拭布與推片。



使用起來就像這樣 - 正面。



轉個角度,看不見了:



還蠻有意思的哩。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咬一口蘋果,當個快樂的熊老闆!

熊老闆的網路格子

5

主題

0

好友

79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76
2#
發表於 2009-5-13 20:32 |只看該作者
防窺片的厚度有點像3M的厚度,
在PC家訂到後直接退掉,
目前沒有東西用手指就有點難按了,
還是放棄防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9 03:24 , Processed in 0.045322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