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4836|回復: 1

KIS+Y拍

[複製鏈接]

162

主題

0

好友

2415

積分

壞朋友A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850
發表於 2009-6-29 00:45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逛Y拍時,若想做些篩選動作如排序或點分類時都會跳到一個1x1的gif圖片

本以為是firefox的問題,但用IE來看也是一樣,這才懷疑到防護軟體上

於是去看LOG,果然是被KIS2009的擋廣告橫幅功能給擋住了



不知道為何Y拍最近要改在這網址裡頭多傳遞這個參數@@a

現在正在猶豫是要開放白名單還是怎麼處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註冊

已有 1 人評分分享 收起 理由
ambrose + 1 謝謝提供資訊

總評分: 分享 + 1   查看全部評分

Have you ever danced with Devil in the pale moonlight?

1

主題

0

好友

6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43
發表於 2009-6-29 01:54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你指出,原來這個 1x1 gif 是KIS的檔廣告橫幅造成的。
很多網站都會出現,之前都不知道怎麼搞出來的,只好鄉愿地把網站加入白名單。
現在只要關掉KIS的擋廣告橫幅功能就好,反正廣告交給Firefox的adblock plus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18:00 , Processed in 0.050062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