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4796|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型雙槳四動直昇機LAMA2-1金屬版

[複製鏈接]

56

主題

0

好友

335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3-6 23:3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文最後由 bookman 於 2010-3-8 17:33 編輯

本週剛入手的新玩具:LAMA2-1金屬版,原廠附的是WK 2402遙控器(與CB100通用)


大小與團購的黃金獵鷹直昇機差不多(我本來想偷偷將小獵鷹換成LAMA2-1老婆可能也不會發現,可是遙控器實在太炫了,混不過去)


金屬版的十字盤(藍色鍍金)及陀螺儀調整鈕(白膠左側的那個像螺絲的東西)


機頂的金屬重錘連桿


雙槳結構總成


拆下來看看


機頭裡是空的,很像無頭蒼蠅 @@


兩台的造型及結構乍看很像,操控起來很不一樣喔!



因為團購的黃金獵鷹直昇機很容易操作,讓我也想再進一階玩玩四動的看看。原本計畫購買CB100,但幾個有玩油機經驗的朋友都建議由雙槳入門,熟悉四動的操作及特性後再上單槳,剉折感及花費比較小。
事實證明,朋友們說的是對的![洋蔥009]
本機已經購入一週,平均每晚玩一個小時,我還不能很穩定的讓它停懸在空中一分鐘以上。(手太拙了[洋蔥cry])
今天還摔到其中一隻槳飛射出來螺絲不見了,最後用 DYSON 把地板吸一遍才在透明的集塵筒裡找到它。(DYSON真是居家好幫手啊 [洋蔥em48])

四動的直昇機比三動的靈敏度強太多。
換句話說,想把它“穩穩地”懸停在一個點上,你必須“動態地”不斷的調整修正,而且要練成直覺式的反應才來的及。
且隨著電池的輸出電力消耗,剛充飽電、三分鐘後、五分鐘後的動作反應都不大相同,又增加了操作的難度。

還有個問題是:三動直昇機的左右手操作跟LAMA2-1的原廠設定是相反的!練了LAMA再玩小三動,完全亂成一團。朋友建議我跟他們一樣用「日本手(model 1)」,現在仍適應不來。
已有 2 人評分分享 互動 收起 理由
owenhu + 5 + 1 感謝分享,更增加我入手的決心了
kentdong + 5 + 1 很棒!我下個目標也是玩等級高一些的小直昇

總評分: 分享 + 10  互動 + 2   查看全部評分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56

主題

0

好友

335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97
2#
發表於 2010-3-7 16:45 |只看該作者
苦練日本手後,現在玩三動又轉不過來了 @@

拆開三動的遙控器看一看,想調整的話要改的東西不少很麻煩。

乾脆照網路上影片介紹,將 WK 2402 改成美國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6VQwUUa5HY&feature=player_embedded#

太神奇了!原本無法懸停的,現在可以控制到一分鐘左右。
哈哈哈~~~
應該是過年沒出門都在玩三動,中毒太深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主題

0

好友

489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493
3#
發表於 2010-3-8 11:08 |只看該作者
最近也在觀察這台,不過看到的都是配2401的搖控器居多。
像bookman兄這樣的組合似乎不多,不知bookman兄
方便pm告知入手價及何處購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09:45 , Processed in 0.201437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