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53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iCloud 的功能了解

[複製鏈接]

436

主題

21

好友

5477

積分

大海為家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5-3-26 00:10
  • 簽到天數: 1065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文章
    3634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6-9 14:3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文章最後由 albatross 於 2011-6-9 14:46 編輯

    對於 iCloud 的觀念還不是很理解,用條列式來整理一下我問題:

    把 「個人資料」備份到雲端,包括通訊錄,行事曆 等等....
    (1) 問題:若想在 iPhone 上只要某個族群通訊錄,iPad 上要有全部通訊錄,這樣是否無法做到?
                      (因為全部被同步一模一樣嗎?)  

    (2) 問題:不小心iPhone遺失,撿到的人把你通訊錄殺了,那你 iPad, iMac 上資料是否也全部沒了?

    把「應用程式」備份到雲端....
    (3) 問題:有包括程式的資料檔嗎?例如「生氣鳥」遊戲,有過關所有資料嗎?那 iPhone 玩破關
                      的,在 另一台 iPhone 同步後,也是破關的狀態嗎?

    (4) 問題:之前買過的會有紀錄,所以後買的新 iPhone or iPad 還可以灌回來?下架的也可以嗎?

    (5) 問題:之前買過的電子書(iBook),是否也可以同時出現在 iPhone, iPad 上面?

    把「音樂/影片」備份到雲端.....
    (5) 問題:只有5GB的空間,超過會怎麼做?同步時先把資料同步,影音資料放在後面嗎?
                     需要更大 iCloud 空間時,可以用買的嗎?

    (6) 問題:自己轉的音樂,要放入iCloud 要花24.99買 Maching 服務,並且升級為512K音質檔案?
                     那如果自己剪輯一首歌的某一段落,經過 iCloud 同步後會還原回原始長度?

    (7) 問題:購買的 Maching 服務是否不佔原來分配的 5GB 空間?有多大空間可使用?
                     若非透過 iTunes 購買的音樂,Maching 後,是還要上傳去,還是直接抓取 iCloud 的音樂  
                     庫裡面的音樂檔案?同步後取代所有 iPhone/iPad 原來自己的音樂檔案嗎?可以說no嗎?

    (8) 問題:影片檔案也是會備份去 iCloud 嗎?那這樣同步一次 iCloud 若網路慢,不就需要很長時間,
                     而且5GB一定會爆掉的!可以選擇性不同步嗎?

    其他問題:
    (9) 用 USB Stick app 程式,開web介面,經由PC直接用 wifi 傳過去的資料檔,也可以上 iCloud嗎?
    (10) 用 winscp 這種程式,從PC灌入的資料檔,也可以上 iCloud 嗎? (PDF, PPT 等)

    以上,還真不能了解 iCloud 的服務觀念呢~ @@

    點評

    xincong  好多問題,不過都是好文題,希望有高手來解答。  發表於 2011-6-21 13:31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信天翁
    一隻喜歡大海的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7 10:15 , Processed in 0.039441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