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6626|回復: 1

[週邊] KATA 三角斜背包

[複製鏈接]

62

主題

0

好友

509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459
發表於 2008-11-15 20:11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右肩因為神經壓迫,漸漸的連雙肩背包都覺得吃力,算算月底的日本之行,可能要想想辦法,於是就物色買了這個新的kata斜背包。
其實前一個背包也是kata的,不過不是用來背相機,是拿來背notebook,因為下方放相機的格狀區域,其實是非常好的收納位置,nb變壓器,滑鼠等等東西都一格一格的放好,有條不紊好用得很。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背包。

回到今天的主角,kata的三角斜背包,這個型態有兩個size,大的跟小的,小的可能中的不多,不符合我這次去日本半島綜橫的需求,所以我買了大的型號。kata的logo長得很有意思,像個圖騰般得很顯眼。


三角形的基本就是可以前後拉,一轉就到前面,要走的時候就拉到後面,比較不用擔心像背包一樣需要拿下來,機動力比較強。
同時三角設計的部份可以保持快速拿取時的開口面都是朝上,方便性也有加強。


除了中央的主要收納區域外,在旁邊還有幾個輔助的收納區域,一個手機袋,一個薄型的大型口袋,還有一個立體的置物袋,以點對點輕裝來說應該是夠了。


上掀開口的部份設計的也很方便,兩邊的拉鍊也可以扣在一起,單手開啟。封口處加上了魔鬼氈跟扣具,如果放長的話,還可以直接當成手部的支撐架,機能性算很好的。


背部是透氣的材質,比較特別的是前面採用很厚的緩衝材質,應該有很好保護作用。


背帶部份都是可以調整的,試背了左右肩在裝了相機之後的舒適度都不差,應該可以幫我度過這次一週的半島之旅。


內部還有隔板可以隨意隔間,看看要放什麼再來決定位置。


以往我都比較喜歡雙肩背包或是用tumper的緩衝單肩背包,不過這次下手買了這個斜背包,應該可以有更大的彈性空間在行動當中。

同時這次也買了KATA的兩截式緩衝相機帶:其實沒有什麼不同,就是具有快拆勾,跟收納記憶卡跟電池的功能。


這個版本還可以將相機勾在背包的雙肩帶上,或是使用本身的緩衝背帶,也是機能導向的,因為那個勾具真的是有點不好看。
其他的使用心得可能要等我月底整個行程走完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整個裝備的感想。

更多照片可以到我的BLOG上面看看。

164

主題

0

好友

2177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74
發表於 2008-11-15 21:03 |顯示全部樓層

Re: KATA 三角斜背包

我現在也是用那個KATA的減壓背帶, 很推薦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23:02 , Processed in 0.051562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