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780|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挖掘 NAS 的隱藏功能

[複製鏈接]

131

主題

0

好友

50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14 15:5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文章最後由 amigoccs 於 2014-1-15 23:21 編輯

Dear all,

雖然我曾經擁有 Two-Bay SCSI 外接盒,與使用 IDE 建立 RAID,但 Promise SmartStor Zero 卻是我第一台 Two-Bay 的 NAS。

因為產品定位為 DLNA 儲存伺服器,大量簡化網路管理界面。因為我很有興趣到底他可以有哪些可能的應用,就嘗試 Hack 看看,榨出多餘的效能與功用。

我使用 nmap 掃描可用服務,並利用 hydra 嘗試取得密碼,雖然以失敗告終,但卻是個很有趣的 Hack 過程。

詳細說明請參考 Find out more Available Service by your NAS

目前已經測試完畢,在 Mobile01 市集出售,有圖片展示,與相關文章的鍊結。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給我一點分數鼓勵,好讓我可以升級會員等級,謝謝!

Best regards,

Amigo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131

主題

0

好友

50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1
2#
發表於 2014-3-23 19:54 |只看該作者
Dear all,

新增小節 Read the Source,加入網友 hchihwei 於 Promise SmartStor Zero 的功能並不是只在管理界面,要不要檢查看看您的 NAS? 提出的 Promise SmartStor 破解經驗:

"...拿到root的方法很簡單 , 因為他是閹割的版本
原本她有修改root的方法 因為被閹割了 所以他把他關起來了
修改密碼的地方在 網頁的介面中

用檢視原始碼就可以看到,然後用 chrome 開發人員工具 把她打開 就可以修改了..."

在 Chrome,您可以用 F12 進入 developer tools,或許這比暴力拆解密碼更有效喔!

我只有在 LevelOne GNS-1001 曾經在 Chrome 瀏覽器下,藉由修改原始碼,避免瀏覽器不相容無法啟用 Web File Browser 的經驗,沒想到 Promise SmartStor Zero 也可以這樣玩~

Have a nice day!

Best regards,

Amig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5 13:26 , Processed in 0.043213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