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924|回復: 0

QNAP Marvell 處理器 NAS 在資料庫應用的效能比較

[複製鏈接]

131

主題

0

好友

50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1
發表於 2014-1-24 18:22 |顯示全部樓層
Dear all,

我目前正在著手將 ZurmoCRM 移植到 QTS 平台上。因此,我投資了三台 QNAP NAS: TS-112, TS-212P, TS-119PII,作為開發測試平台。

我先使用 SugarCRM 與內建的範例資料,測試在 Marvell 88F6282 SoC 與 Marvell 88F6281 SoC 上的執行效能。即使在 TS-119PII Marvell 88F6281 SoC 2.0GHz 與 OCZ SSD 120GB,關閉背景服務後,也需要 20 秒擷取五筆 Contact 資料,不能說是一個五個 Concurrent User 理想的 production 環境。

詳細的測試方法、數據,請參考 Performance Comparison on Retrieving Contacts from SugarCRM with QNAP TS-112, TS-212P, and TS-119PII

如果您需要以 QNAP Marvell 處理器系列作為個人的對外 WordPress 網站,這些數據資料應該具有參考價值,協助您判斷應該購買哪台機器,節省您測試機器的先期投資花費。

我將再投資一台 QNAP TS-269L Atom D2700 的機型,作為測試。只是,這個價格幾乎已經可以買到 HP Micro Server GEN8,同樣是 24x7 設計,NAS 的競爭優勢已經減少許多。

因為廠商沒有提供測試機器與執行效能 Benchmark Rank,我必需要花費自己的現金逐一投資購買測試,希望您可以將這份文件提供給正在開發的朋友參考,節省初期投入的資金在選擇機器上。

等五月後,我會開發 Benchmark Program,讓 QNAP 與 Synology 的開發者可以有個參考,也需要網友協助分享測試數據。

不知道 Synology DS214Play 的 Intel Atom CE5335 是否能夠順利執行 AMP 程式,並且能夠滿足 5 筆資料在 10 秒內的效能呢?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給我一點分數鼓勵,好讓我可以升級會員等級,謝謝!

Best regards,

Amigo
已有 1 人評分分享 互動 收起 理由
spymantw + 5 + 1 值得推薦的好文章

總評分: 分享 + 5  互動 + 1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8 17:01 , Processed in 0.048033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