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460|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工風格] 客制 WordPress 的網站資源

[複製鏈接]

131

主題

0

好友

50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4-28 16:2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Dear all,

我把自己客制 WordPress 時,查詢相關問題的資訊,整理在這個網頁,也會不定時修改添加內容。提供網友參考,希望能對各位有幫助!

大綱包括:

1. Plugin 外掛:包含我常使用的Advanced Menu Widget, Custom Widget Area, jQuery Mega Menu Widget, Len Slider, 與 WP UI,同時提供客制參考資源。

2. Plugin How-to:沒有對應特定 Plugin 的客制參考資源。

3. Theme Collection:介紹不錯的樣板購買網站

4. Theme How-To:如何客制樣板

5. Others:HTML Symbol

詳細說明:My Favorite WordPress Developer Resource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給我一點分數鼓勵,好讓我可以升級會員等級,謝謝!

Have a nice day!

Best regards,

Amigo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131

主題

0

好友

50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1
2#
發表於 2014-7-15 15:17 |只看該作者
Dear all,

更新內容,增加新的大類 Other 與一篇很有價值的文章: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安裝 WordPress 後你應該做的 25 件事

我推薦把這 25 件事當作公開 WordPress 網站前的檢核清單,對於最佳化與資安,都很有幫助!

Have a nice day!

Best regards,

Amig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0 19:21 , Processed in 0.085416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