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173|回復: 0

[網友聚會] 資訊人的成長過程:從離職到開始 CRM 顧問的轉...

[複製鏈接]

131

主題

0

好友

50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1
發表於 2014-7-21 17:39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amigoccs 於 2014-7-21 17:42 編輯

Dear all,

在 iThome 的邀約下,這次我有機會能夠與網友見面,分享資訊人的成長過程:從離職到開始 CRM 顧問的轉變!

離開舒適圈的原因有很多種,有的人追求更高的收入、有的追求更大的挑戰,新環境總是會帶來新的衝擊!

針對 IT 專業人員、業務主管、創業者,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活動主題,交流轉型心得,學習客戶關系管理與商業模式的機會!

這個活動分為三個小節,包含創業過程、商業模式、與業務最佳實踐,請參考 這裡 有完整的活動主題說明。

Have a nice day!

Best regards,

Amigo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02:44 , Processed in 0.042637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