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3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從行銷觀點來看如何做一位專業的 WordPress.com 網站管理員

[複製鏈接]

131

主題

0

好友

50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1-8 10:0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管理網站員不僅需要熟悉網站工具,也必須有基本的行銷觀念,才能根據網站的行銷目標設定內容與版型,需要跨領域的專業能力。

不同於高度客制網站,現在許多網站都使用內容管理系統 (CMS),許多需求可以由非專業設計師完成。而網站管理員也不再是關注伺服器是否正常運作,更需要同時瞭解行銷觀念與熟悉網站工具,才能讓網站針對目標族群發揮應有的效用。

因此,我們錄製這篇線上影片,以 WordPress.com 的網路服務爲例,說明從行銷觀點來看,應該如何做一位專業的網站管理員:

1. 發佈文章與頁面要注意被分享與被搜尋的設定
2. 使用標籤與類別分類文章
3. WordPress.com 的選單系統
4. 對行動裝置的支援
5. 安裝自定模組要符合網站的行銷目標
6. 管理標籤與類別

只需要不到18分鐘,就可以馬上學習網站管理,與網路行銷的操作經驗!

從行銷觀點來看如何做一位專業的 WordPress.com 網站管理員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9 13:34 , Processed in 0.037610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