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078|回復: 0

精實創業方法論分享

[複製鏈接]

131

主題

0

好友

50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1
發表於 2016-1-22 17:53 |顯示全部樓層
根據 The Lean Startup 精實創業,在確認需求之前,應該盡可能利用 MVP 最小可行型產品來確認市場反應,避免在初期壓錯寶,耗費大量資源。

Javelin Experiment Board 就是根據這個精神的一組框架,可以透過它腦力激蕩目標客戶、市場需求、解決方案、假說 (hypothesis) 與假設 (assumption)。接著繼續設計實驗,加入測量方法、成功條件、走出辦公室搜集資訊,得到結果與學習,反復執行,直到能針對清晰的客戶側寫與問題找到被接受的解決方案。它也可以被轉換成 Business Model Canvas,建構基於可接受的價值論述的商業模型。

因此,我們根據網路上搜集到的相關資料,設計一系列的線上影音教學,協助循序漸進的學習 Javelin Experiment Board,進而套用在微程式的各個產品線上!

1. Javelin Experiment Board
2. 腦力激蕩
3. 設計與執行實驗
4. 軸轉 (pivot)

只需要不到18鐘,就可以馬上學習如何利用 Javelin Experiment Board 設計實驗,探索真實市場需求!

如何實踐 Lean Startup 精實創業找出客戶需求:利用 Javelin Experiment Board 探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8 23:49 , Processed in 0.063000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